情色視訊 - MEME104 閃亮天使520聊天室 - 女王真人美女 - dollars聊天室 - 玩美女人影音秀 - 甜言戀語美女影音聊天室 - 美女脫衣瑤瑤聊天 - 正妹牆 - 免費a片下載 - 聊天交友 -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- 情色視訊 - 零距離視訊 - 免費a片下載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聊天ut -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- 火辣視訊美女 - 自拍密錄館 - 影音視訊交友網 - 女神聯盟視訊 -

「喬妹的顏值真的太厲害~十年前後都一樣!」宋恩伊曝光舊照有宋慧喬
 

女藝人宋恩伊和金淑公開了一組由網友提供的舊照,沒想到女神宋慧喬也有出鏡。

宋恩伊在VIVOTV上公開了舊照,並附言寫道:「僅自己們看到太可惜了,公開其他人提供的舊照片。 」

照片是多年前宋恩伊和宋慧喬、趙汝珍的合影,宋恩伊被兩位女神擁簇在中間。 網民們的視線都集中在了宋慧喬的身上,她露出燦爛的笑容,染著金色的頭髮,蘋果肌明顯,肌膚無瑕疵。 雖然是多年前的照片,可是對比宋慧喬的近照,幾乎沒有任何變化,喬妹永遠都是喬妹。 那時的趙茹真還略有些嬰兒肥,笑起來時有兩個小酒窩,模樣十分可愛。

另外兩張照片則是2002年的金淑舊照,她穿著圍裙正在服裝店裡忙碌,那時要比現在清瘦不少呢。

「圖:instagram/vivotv、《秘密保障》」

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